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0年11月11日,乐龄助老圈公益小组核心志愿者们走进了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与走在志愿服务前沿的标杆组织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5fc8916567418.jpg

一、参观与交流

北志联的工作人员先是带领我们的老年志愿者们参观了北志联的发展长廊,之后由北京志愿者罗老师与蔡奶奶先后做了志愿服务分享,通过本次的学习与交流,开阔了核心志愿者们的眼界,了解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类型,给我们的公益小组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理念。


二、徒步奥森,感受奥运

结束了上午的参访后,乐龄带领志愿者们来了到奥森公园,一边在奥运大道上徒步,一边欣赏红叶纷飞,在体验完不一样的志愿服务精神后,感受着奥运带给志愿者们的非凡力量。经过本次参访,志愿者们都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更加坚定了要带领好自己志愿队伍为社区居民,为困境老人服务的决心。

5fc8929f44a28.jpg


助老圈项目开展多年以来,乐龄对公益小组核心成员不间断的进行能力培训,有效的提高了公益小组骨干的志愿服务能力,让志愿者们掌握最新的知识与志愿服务标准,同时让志愿者参与社区发展、发挥主人翁作用,能够更好地为社区居民进行志愿服务,推动实现社区自治,完成社区自治这一目标。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