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好吃不过饺子—乐龄冬至饺子宴开始啦!

在古代,冬至被视为冬季的大节日,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冬至将至,乐龄携手各个社区的老年志愿者团队为老人们准备了美味的饺子宴,热乎乎的饺子象征着团团圆圆,同样也温暖了老人的心。

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
&乐龄新立街驿站

2019年12月18日,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与乐龄新立街驿站进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新立街社区的十几位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在欢声笑语中包了许许多多饺子。

乐龄苹四驿站:

乐龄海二驿站:

乐龄边府驿站:

2019年12月18日,乐龄边府驿站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参加的有社区的爷爷奶奶和志愿者。一片片饺子皮,一块块饺子馅儿,就在爷爷奶奶和志愿者们的巧手中,成为一个个美味的饺子。

乐龄八角北里驿站:

乐龄八角南路驿站:

2019年12月19日,乐龄八角南路驿站举办了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并且邀请了社区助老队志愿者为入住老人及老年餐桌老人一起包饺子庆祝“冬至”的到来。

乐龄八角南里驿站:

乐龄景一驿站&水泥厂驿站:

2019年12月19日,乐龄海二驿站与乐龄水泥厂驿站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我们邀请了社区的志愿者以及老年餐桌的老人一起来包饺子庆祝冬至的到来。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