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乐龄年华,“信”守同行—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志愿者到乐龄养老机构慰问老人并为老人送温暖

中信国际招标公司为回馈社会会定期支持各项公益事业的发展,乐龄作为中信的长期支持的养老机构,中信的工作人员会定期的来乐龄慰问老人。2019年11月,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的五组党支部志愿者分别来到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乐龄八角南路等驿站慰问老人,为我们的老人送来了米面粮油以及生活用品等物资,在这个初冬为老人们送来了温暖。

2019年11月6日上午,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乐龄广宁养老照料中心慰问入住老人,不仅为老人们送来生活必需品还亲切的与老人聊天,温暖人心。

乐龄年华“信”守同行—乐龄八角南路驿站。

2019年11月4日上午,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乐龄八角南路驿站慰问入住老人,为老人们送来了生活必需品,同时参观了驿站的环境,了解驿站的收费情况和服务项目,并对乐龄的服务理念表示非常认可

在这里,乐龄机构全体伙伴向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老人们的关心与付出,对乐龄的认可与支持!。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