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乐龄护理团队启动高级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

面对日益增长的老龄化数据,为满足老年人的切实需求,促进养老护理服务的整体发展,建设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的护理团队;乐龄养老于2019年8月在乐龄主任王艳蕊、理事张雁的带领下,启动了高级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的培训学习,此次培训是在道富基金的支持下开展。

本次培训以中高级教材为基础,同时重点提升实操能力,包括认知症专业照护知识,失能老人专业照护之卧床老人床单位更换、偏瘫老人穿脱衣培训等,护理员风险防护培训包括海姆立克噎食急救方法等。

8月,机构为各个站点的伙伴们购买了学习教材,并由张雁老师带领站长们在每周站长例会上进行集中学习,在由站长带着护理员们在晚上下班之后进行学习和复习。同时,我们还开展了护理理论知识考试


9月,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实操培训。

我们希望通过培训通过学习,可以全面提升乐龄护理团队的职业技能与服务质量,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够在乐龄享受到最专业的护理服务。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