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乐龄八角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

一、驿站基本情况:

乐龄八角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于2017年4月5日启动。驿站拥有15张床位,近百平米的大厅内整齐地摆放着十多张老年餐桌,可容纳50位老人同时用餐。老年餐每天一荤两素,少油少盐非常适合老年人食用。另外驿站可为出行困难的老人提供送餐上门服务。

驿站力求为老人提供家庭般的照料环境,站点内部布置温馨、环境舒适,床位间用粉色的纱帘隔开,为老人提供愉悦的居住氛围,同时也保证了床位之间的隐私。

二、驿站特色:

乐龄八角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依托乐龄专业的社工师、护理员、护士、心理咨询师为老人提供全托、日托照料、老年餐桌、精神呵护等专业的服务。驿站为满足不同老人的需求,提供特色的个性化服务菜单,包括陪同就医、居家照料、临终关怀、老年娱乐活动等,让老人可以在自己生活的社区享受乐龄年华。

除此之外,驿站会经常有合作的医院前来义诊,为老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专业指导,另外还会为老人提供饮食建议和护理服务,真正做到医养结合。该驿站还会不定期的开展老年课堂,包括安全知识讲座、失智症护理讲座、摄影课堂等,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驿站的服务并不局限于室内,在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工作人员还会陪同入托老人到户外公园散心。

三、驿站服务内容:

1、日间照料。

2、呼叫服务。

3、助餐服务。

4、健康指导。

5、文化娱乐。

6、精神慰藉。

四、驿站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南路48-15

电话:010-88708261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