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charset="utf-8" /> 社区养老驿站_乐龄社区养老
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乐龄景阳东街第一社区养老服务驿站

一、驿站基本情况:

乐龄景一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总建筑面积为665平方米,驿站分为两层,一层设有老人起居室、心理慰藉室、健康指导室、助浴室、文娱活动室、配餐间等;二层主要为老人起居室、助浴室。驿站共有十个房间,其中8间为双人间,2间为五人间,共设有24张床位。站内配备9名全职人员和1名实习生,工作人员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护理经验丰富。

二、驿站特色:

该驿站的一大特色是为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年人提供服务。在驿站通过色彩感知、怀旧影像、娃娃疗法、音乐疗法、园艺疗法等多种方法延缓老人的认知障碍程度,启发老人的远期记忆及多种感官刺激。驿站还将通过24小时专业生活照顾、日常生活全面管理等多项措施,让阿尔兹海默症老人进行社交能力的锻炼,维持生活技能,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三、驿站服务内容:

1、日间照料。

2、呼叫服务。

3、助餐服务。

4、健康指导。

5、文化娱乐。

6、精神慰藉。

四、驿站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街道景一社区融景城67号院7号楼

电话: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