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80岁老人照顾老伴暴瘦18斤乐龄助力、摆脱困境

2019年8月27日,乐龄八角北里驿站收到退住老人李爷爷家属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乐龄的全体工作人员对老人付出。

81岁的齐大妈长期居住在乐龄八角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2017年来到乐龄的她,其实已经瘫痪四年了。2017年之前,齐大妈一直都由80岁的老伴儿谢大爷和自己的儿子照顾着。老伴儿为了照顾她瘦了18斤,儿子也为此辞了职。

就这样过了一年多,眼看着家里的经济入不敷出,儿子还是要出去工作的。就在两难之际,他们想到了社区里的乐龄养老驿站。

于是谢大爷和儿子把齐大妈送到了乐龄,起初送来的时候,就想着能照顾得和在家里一样就行。但是住了一段时间,让谢大爷感动的是:这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不仅仅像自家人一样充满耐心,而且要比家人专业很多。

“她瘫痪了之后,是不能自己上厕所的,这里的工作人员不管白天晚上,只要她有需求,他们就会第一时间来帮她端屎端尿,从来都不抱怨。”谢大爷说话的时候,齐大妈躺在床上感动到泪流不止。

如今谢大爷再也不用时时刻刻都紧张着齐大妈了,只是每天中午,谢大爷会来看望齐大妈,陪她聊聊天,喂她吃些水果。精神状态好的时候,还能推着她去外面晒晒太阳,日子过得比以前轻松多了。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