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ME创新计划
项目介绍

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民生银行——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提供资助,拟从二三线城市中,筛选5家机构进行定向支援,通过提供技术和资金的支持,协助其完成机构服务模式的升级与完善。


项目动态

5月,我们发布了该项目的第一期定向招募,最终从近30家报名机构筛选出13家进入初选,最后10家机构来京参加首期培训班。

6月12-14日,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首期培训班在京圆满举办。

6月26日,乐龄团队前往鄂尔多斯市上维养老进行实地考察,启动针对部分组织的深度走访之旅,为最终合作进行深度调研。

月6日,乐龄主任前往长春进行机构走访考察。

7月11日,机构主任和质控总监前往河南信阳和河南南阳进行机构走访考察。

7月24日,机构主任前往吉林进行机构走访考察。

8月9日,机构主任前往内蒙赤峰进行机构走访考察。

8月初我们与首家合作伙伴-鄂尔多斯上维天启养老正式签约并开启为期一年的定向支持,并举办首期定制培训,后期我们还将陆续签约合作伙伴。

8月21日-23日,我们成功举办二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目前已签约的机构
  • 西安三春晖
    养老公寓
  • 故城县仁德
    养老中心
  • 内蒙古尚维天
    启智慧养老服
    务有限公司
  • 赤峰怡康
    养老
  • 江门市蓬江区
    恒爱社会工作
    综合服务中心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