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终将让每一位老人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2019年8月27日,乐龄八角北里驿站收到退住老人李爷爷家属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乐龄的全体工作人员对老人付出。


5f8068ac41059.jpg


李爷爷今年86岁了,患有脑梗后遗症同时也患有认知症,今年4月份因腿部摔伤住进医院,出院后直接住进了乐龄八角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进行休养康复,老人因腿部受伤只能卧床,属于特级护理,而且因为老人患有认知症偶尔会不太配合护理工作,经常到吃饭时间不吃饭,过了饭点又说饿了,虽然这种情况增加了不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但我们的护理员都会耐心的劝说老人同时也会满足老人的需求。由于老人有脑梗后遗症,语言障碍表达不清晰,有时候如果没有及时理解老人的想法,老人就会哭泣,这时候,我们的护理员就会耐心的与老人沟通。随着对环境的慢慢熟悉,以及我们的精心护理,李爷爷的身体和精神都好了起来,人胖了,腿也能站起来了,短短4个月让一个86岁的老人,从摔伤不能站立,到能够使用助步器行走生活能够自理。


送锦旗的是李爷爷的儿子和儿媳,在老人退住后特地过来感谢我们,她们说,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表达对驿站全体工作人员为照顾老人付出的努力!送一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而我们的回答则是,照顾好老人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职责!的确,锦旗是我们的荣誉,是老人与家属对我们的认可,更是激励我们今后认真工作的警示。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终将让每一位老人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