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乐龄苹四驿站故事

2017年3月12日,马大爷入住乐龄苹四驿站,马大爷41岁的时候老伴去世,是他一手带大了两个女儿。年轻时是一位人民教师,后因身体原因病退,卧床有10多年了,在来乐龄之前换过八家养老院,因为觉得服务不够到位,在每一个地儿都没待到超过半年,最后还是因为离家近选择了乐龄苹四驿站,这一待就是近三年。


马大爷刚来乐龄时身体很不好,除了能说话,脑子还算清醒之外,其他哪里都不能动,医生说就算照顾的好,老人也没多长时间了。自从来了乐龄苹四驿站,我们这里的工作人员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照顾着老人的每时每刻,特别是我们的护理员宋宝芹,更是无微不至的精心护理着老人家,老人因为不能动,护理起来比较辛苦,每次光是翻身就要将近半小时,但每一次他都特别满意的说,“小宋啊,你真好!就像我的亲闺女。”在马大爷来到乐龄的近三年中,我们没让老人长过一块褥疮,今年春天,老人因消化不好去医院住了半个多月,回来的时候骶尾部和脚后跟都长了褥疮,在我们的精心照顾和专业护理下,没多长时间又完好无初了。他的女儿每次来,都对我们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你们比我们这些做儿女的对老人都好,我们从心里感激你们!”。


另一位是杨叔叔,今年67岁,今年7月14日入住乐龄苹四驿站,当时的情景至今让我们的护理员于姐还记忆犹新……那天是老伴儿,儿子和女儿,还有一个护工用轮椅送他来的,只见他插着鼻饲管儿,不能说话,只是用手比划。


杨叔叔42岁就得了脑血栓,只是当时还年轻,还没现在这么严重,随着时间的推移,又犯了几次脑梗,一次比一次厉害,先是拄拐,后来坐轮椅,再后来就卧床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吃饭喝水都呛咳,所以才下了胃管儿,后来又锻炼着能进一点食了,就从嘴里吃饭,用胃管儿喝水。


老人来到乐龄后,我们也真正体会到了家人说的照顾困难。老人体重有一百六七十斤,不到两小时就要翻身一次,刚来时胝尾部和脚后跟都有褥疮。老人刚开始来不习惯,每天家人来都要哭,闹着要回去,后来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在我们护理员的精心照顾下,老人习惯了这里,也不闹着回家了,脸上也有笑容了。我们也渐渐的习惯了老人的一切,还能慢慢的跟他交流沟通,刚开始来带的褥疮也好了,通便次数也正常了……,家人每次来都会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