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用心生活、热爱生活才更美—巡视探访老人刘大爷与乐龄的故事

用心生活、热爱生活才更美—巡视探访老人刘大爷与乐龄的故事夹


5f806a58a4839.jpg


刘大爷今年已经86岁了,子女平日不在身边,由保姆照顾,他是八角南里驿站老年餐桌的老人,也经常来我们站里参加各种活动。这次我们例行巡视探访工作,在跟刘大爷聊天的时候我们发现,原来刘大爷有写日记的习惯,从年轻到现在,家里的日记本已经落成山,不仅仅是日记,刘大爷还有一个厚厚文件夹,里面全都是在乐龄参加各项活动的资料以及就餐的收据。


5f806a9faae91.jpg


5f806aceb8bc5.jpg


每一次活动,刘大爷都会认真的做笔记,同时拍照片,回到家以后,刘大爷会把照片打出来,贴在笔记下面做成手账;在乐龄就餐的收据每一张都整整齐齐的粘贴好。


逢年过节,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老人送上鲜花或者其他小礼物,刘大爷也会一一拍照留存,甚至记得每一位给他送礼物的工作人员的姓名,看到刘大爷的用心,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他感动了。


我们走访结束的时候,刘大爷也要让我们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给他签名并且合影留念,说也要把今天这个开心的时刻记录下来。


5f806b3e856ec.jpg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