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五年用心照护,胜似亲人的护理团队—乐龄八角南路驿站收到感谢信





尊敬的乐龄养老服务中心的领导: 

我们是乐龄八角南路社区服务中心服务对象王※琴老人的家属。母亲今年85高龄,自2014年入住养老院已经五年。五年来,我们的老母亲得到了八角南路服务中心几名服务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料。真诚的向她们道一声感谢!  


老母亲因胯骨摔伤手术后需要护理入住乐龄八角南路服务中心。当时,老人在手术住院期间背部出现压疮,整个创面红肿,给老人造成了较大痛苦,若不及时治疗,将有很大风险。来到八角南路服务中心后,工作人员制定了压疮护理计划,几名护理人员每天坚持给母亲定时换药,经过一个多月的专业护理和细心照料,压疮彻底痊愈。 


几年来,八角南路服务中心的护理人员始终如一的精心、专业的照护着母亲。祁惠兰站长每天早上都会来到窗前嘘寒问暖,安抚老人;护理员耿菊丽每天像照顾小孩儿一样给老人喂饭,由于夏季气候炎热,老年人消化功能减弱,食欲不振,不肯吃东西,他们几个比家属还要着急,想方设法哄着老母亲吃东西,补充营养。几名护理人员每周给老母亲洗澡,定期理发、剪指甲,随时处理大小便,个人卫生收拾的特别好。几个人不嫌脏、不怕累、不叫苦。夜班护理员有时一个晚上根本不能休息,非常辛苦。家属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真的很不容易,他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精神特别高尚!几名服务人员所抚触的对老人的爱与呵护是儿女们都做不到的。 


乐龄八角南路养老中心除了对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悉心照顾,还经常组织老人们动手进行画画、涂色、钓鱼等活动,使老人们的头脑、眼睛和四肢能得到很好的锻炼。每逢过年、过节及老人生日时,还组织庆祝活动,使老人们的心情、精神得到了愉悦。母亲在这里有了家的感觉、感受到了胜似儿女般的照料。在这里,我们全家要感谢乐龄八角南路养老服务中心的所有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护理员们,真诚的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乐龄,是一个有良心、有爱心、有热心、可放心的社会公益组织!为你们点赞!

 

 王※琴家属 2019年6月24日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