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乐龄石景山广宁养老照料中心

一、中心基本情况:

石景山广宁养老照料中心由广宁街道办事处和广宁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利用闲置用房改造而成,位于石景山区广宁街道电厂路广宁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院内,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共有三层,设有床位60张,委托专业运营服务商乐龄老年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也是石景山区实施医养结合、公建民营养老试点机构。

二、中心特色:

养老照料中心功能区划分为养老服务区、营养配餐区、阳光房生态休闲区、生态种植区等,为老年人创造舒适怡人的养老休闲环境。置身于内被各种花草树木所包围,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氧吧,花房内还有图书角,老人们可以一边吸氧一边阅读,修养身心。配备的健康诊疗设备还可以随时为老人提供健康指导服务,让入住中心的老人安心养老,让老人家属放心。

养老照料中心除提供长期照护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同时与广宁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合作开展定期的医疗查房、会诊、转诊等相关服务,将医疗资源和养老资源结合,实现老年人在中心和医疗机构之间的有效对接,把生活照料和医疗、康复关怀融为一体,打造高端普惠的养老照料中心,打造“医、康、养”结合的为老服务品牌。

三、中心服务内容:

1、机构养老。为辐射区域失能、高龄独居以及其他需要长期入住养老机构的老年人提供机构养老服务,接受属地街道(乡镇)政府的监督指导。

2、社区托老。为辐射区域内失能、高龄独居以及其他需要临时短期托养老年人就近提供日间照料、短期托管以及全托服务。

3、居家助老。适应辐射区域老年人的居家服务需求,提供助餐、助洁、助浴、助医、精神关怀、拓展服务等示范化、便利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居家助老服务。

4、信息管理。建立健全辐射区域内老年人基本情况信息库,收集分析老年人服务需求,链接周边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等为老服务资源,承担区域性养老管理信息服务功能,实现与市、区两级信息数据共享。

5、专业支撑。通过整合链接辐射区域及周边的医疗机构、专业服务组织、企业和志愿者建立合作或协作关系,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各项服务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6、技能实训。向老年人家属、家务服务人员或社区居民开展生活照料和护理技能实训,义务为社区居民开展为老服务专业知识的传授和宣传。

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广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内

电话:010-52599258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