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乐龄简介

       乐龄养老创立于 2006年,是一家针对中国老龄化问题,致力于推动中国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的民间公益组织。乐龄摸索完善符合中国特色的社区为老服务模式,通过开展三大特色社区服务 :社区老人互助平台、专业照顾服务、困境支持,从而实现“让每一位老人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的美好愿景。经过十余年的不辍耕耘,目前乐龄旗下已成立乐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乐龄养老服务中心 ;运营管理了 9 家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和 1 家养老照料中心,已初步形成规模化发展。

       “乐龄”,享受快乐的年龄。这两个字不仅诠释了人生阶段,更提倡全新的生活态度——健康快乐、积极自主的老年新生活。通过推广乐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为社区老人营造快乐养老环境,倡导全社会关爱老人,以社区动员的形式帮助老人主动参与,实现自我价值,倡导积极老龄化的生活态度。

机构愿景:让每一位老人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机构使命: 推广乐龄社区为老服务模式,营造快乐养老环境。

机构文化:爱老人 爱乐龄 爱学习 爱自己

长期战略目标

 倡导全社会关爱老人

 成为专业的被信任的居家养老社会机构

 以社区动员形式、帮助老人主动参与,实现自我价值,倡导积极老龄化的生活态度。

我们的主要工作

 实践乐龄社区为老服务模式社区试点
    ●以活跃老化为特色;
    ●以专业照顾为核心;
    ●重点对困难特殊老人提供援助。

 推动社区养老行业的研究

 提供社区养老行业信息、咨询、培训。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