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像女儿一样的护理员

马大爷,您喝水吗?张大爷,我给您翻个身吧!惠大哥,您饿了是吧?我给您拿吃的。尚阿姨,给您擦完身子您舒服吧。袁阿姨,该喝果汁了。这一字一句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同样也让我们对养老护理员有了新的认识。


本期乐龄故事同样出自乐龄苹四驿站,也是乐龄苹四驿站护理主管于克淑大姐眼中的另一位乐龄养老护理员—宋宝芹的故事,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5f80609a417db.jpg


照片上的这位大姐名叫宋宝芹,是乐龄苹果园四区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的一名护理员,2017年来到乐龄至今已经2年了。宋姐来自东北,有着东北人的豪爽性格,身子看上去很单薄但却非常能干,做事干净利落,只要来到我们苹四驿站,就一定会看到宋姐忙忙碌碌的身影,重复着每天要做的工作,她总是面带笑容,勤勤恳恳精心护理着每一位住在驿站的老人。


老人上了年纪,身体各方面功能都有所退化,消化系统更是如此,我们通常会对老人进行排泄照料,但有些老人无法正常自主排便,每当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的护理员进行人工辅助排便,对此,宋姐也从未抱怨过。


5f805fc0a1eb6.jpg


苹四驿站三年前入住了一位老人,我们都叫他马大爷,马大爷由于肌肉严重萎缩,头部以下不受支配,已经卧床很多年了,自从宋姐来到乐龄,马大爷一直是由宋姐照顾,马大爷眼睛看不到,耳朵也听不清,每次宋姐都会俯身到老人的耳边跟老人说话聊天,马大爷特别认可宋姐的服务,就连前段时间住院,马大爷醒来第一时间就是找宋姐,马大爷的女儿开玩笑的说连自己这个亲闺女都吃醋啦!


5f805ff429d72.jpg


在2018年度机构的护理员大赛中,宋姐获得了机构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她自己工作努力的成果,也是机构对她的认可。


5f8060134c2fb.jpg


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宋姐的付出得到了老人的肯定和家属的赞扬,正是有了像宋姐这样女儿般的精心呵护和照顾,才换来每位老人的安逸和快乐,也让老人的家属感到放心。宋姐自己也常常说,做护理员就是得有爱心,有耐心,要设身处地为老人着想,让老人在这里住得舒舒服服的,也让家人放心。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