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在家门口儿享受体贴入微的养老服务

武奶奶今年85岁了,是八角北里社区的一位老人,2017年2月28日入住乐龄八角北里驿站,到今天已经整整两年了,奶奶身体还可以,基本上都可以自理,但由于孩子们都离的比较远,怕自己在家出现什么意外,所以选择入住了乐龄八角北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

 

5f80673ba947c.jpg


别看奶奶已经85岁了,唱个歌,画个画儿这都不叫事儿,来乐龄两年,经常参加站里组织的各种活动,为此,北里驿站还特别为武奶奶举办了个人画展为老人提供了很多风采展示的平台,丰富了老人的晚年生活。 

日常生活中的武奶奶,记忆力不是特别好,东西总是放完了然后就找不到地方了,每当这时候,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非常耐心的帮她找到,为了感谢这两年来乐龄八角北里驿站的工作人员对她的照顾,武奶奶与家人特别定做了一面锦旗送给我们。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