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位老人
在家中享受乐龄年华
400-699-1852
冬至
乐龄温暖季
CCTV2报道乐龄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
ME乐享银龄社区居家养老模式定向推广项目—定向工作坊在京圆满举办
利安德巴塞尔聚烯烃(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乐龄捐赠物资
乐龄助老圈四期—核心志愿者参访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冬日里的祝福,可曾温暖您的心?

       今年,北京的冬天好像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伴随的这几天的大风降温,我们乐龄的伙伴又走在了一年一度的送温暖的路上......为我们服务的老人们送上祝福送去温暖......

一、冬日里的生日宴

       12月初始,每月一次的生日宴又让乐龄的各个驿站和养老照料中心热闹起来,每个月我们都会为每个站点的老人准备美味的蛋糕,我们也会邀请家属,一同为他们庆祝,不管是过生日还是不过生日,老人们都非常的开心,月度生日宴已经成为了乐龄各个站点每个月的大联欢。


二、冬日里的走访慰问

    虽然我们一年365天都有工作人员针对社区困境、独居等不同状况的老人进行巡视探访,但每年的12月开始,一直到大年三十都是乐龄的走访慰问的高峰阶段,这也算是乐龄每年的一个传统,每到年底,元旦之时,春节之际为我们所有服务过的老人送上温暖,送去一声暖心的问候!感谢每一位老人对乐龄的支持,感谢乐龄的14年有您的陪伴!

5fd1b2355be5a.jpg

5fd1b28d57482.png

乐龄社区养老版权所有 乐享银龄 备案号:京ICP备10214693号-1 Copyright © 2006 - 2020 LeLing. All Rights Reserved.